[视频]多国人士:中国抗疫成果为全球战胜疫情增强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13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多国人士:中国抗疫成果为全球战胜疫情增强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9:28
  • 视频简介
    多国人士:中国抗疫成果为全球战胜疫情增强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取得巨大成功,同时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比利时病毒学家马克·范·兰斯特表示,中国政府的动员能力和行动能力是独一无二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惜一切代价拯救生命,作出周密部署,迅速遏制疫情蔓延。中国抗击疫情取得巨大成功。快速检测、集中收治病人等已经成为各国普遍借鉴的有效经验。

俄罗斯《文学报》驻华记者斯维特兰娜·谢利瓦诺娃在今年4月撰写了题为《生命权》的文章,用自己在中国的亲身经历批驳美国某些政客对中国的污蔑。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