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录片《同心战“疫”》引发热烈反响:展现抗疫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0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纪录片《同心战“疫”》引发热烈反响:展现抗疫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9:27
  • 视频简介
    【纪录片《同心战“疫”》引发热烈反响】展现抗疫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真实全面展现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的抗疫历程,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该片从9月2日开播以来,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纪录片《同心战“疫”》前两集《令出如山》和《生死阻击》重点讲述疫情突发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共同阻击疫情的历程。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之地,湖北和武汉的医护人员对节目中的每一幕场景都有切身感受。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分三批共派出136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纪录片中的每个镜头都引发了这些曾经战斗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共鸣。

安徽省颍上县的吴云云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经过医务人员全力救治,2月9日治愈出院,当得知康复者血清可以协助治疗时,她第一个报名献血。

截至今天(9月4日)中午,《同心战“疫”》在央视新闻新媒体及合作平台累计观看量已经超过1100万,话题阅读量达到1.4亿。有网友留言:号令出、风雷动,旌旗展、勇士奔,震撼!感动!还有网友留言:相信祖国,我们完全可以战胜一切。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