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12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9:12
  • 视频简介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提出15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主要内容包括:

一是加大财税金融支持。更好发挥出口信用保险作用,进一步扩大对中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贷投放。

二是发展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新增一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拓展对外贸易线上渠道。

三是提升通关和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进一步推动规范和降低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在严格落实好防疫要求前提下,继续与有关国家商谈建立“快捷通道”,分阶段增加国际客运航班总量。

四是支持重点产业和重点企业。引导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加大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支持力度。“一企一策”帮助大型骨干外贸企业破解难题。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