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累计超1890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8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累计超1890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9:42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累计超1890万;五位美疾控中心前主任批政府抗疫不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1890273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709511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8月8日)16点,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941827例,死亡病例升至161356例。

目前疫情重灾区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州7日的新增确诊病例都超过了7000例,确诊病例的增加还没有明显下降趋势。加州的累计死亡病例也已经超过1万例。

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所长默里7日说,模型显示,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等州的死亡病例未来一至两周将继续上升。目前美国多地区民众外出活动频繁,几乎已达到疫情出现之前的水平,情况不容乐观。

五位美疾病中心前主任批政府抗疫不力

5位美国疾控中心的前主任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政府忽视科学、领导层信息混乱是导致美国目前仍深陷这场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原因。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