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外交部:俄将对美部署导弹作及时反应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4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外交部:俄将对美部署导弹作及时反应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外交部:俄将对美部署导弹作及时反应;俄罗斯海军在波罗的海举行军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外交部3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在世界各地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严重破坏地区与全球安全,引发危险的新一轮军备竞赛,俄罗斯对此将立即作出反应。

俄罗斯外交部说,美方公开声明计划尽快在亚太地区部署导弹系统,同时也不排除在欧洲部署。俄方认为,美方一年前单方面退出《中导条约》是一个严重错误。该条约有助于保障核导弹领域的可预测性与克制。如今不存在任何对部署中程和中短程导弹的限制,对安全与稳定的威胁在不断增加。俄方认为,通过政治外交手段共同寻求解决方案是唯一合理方式,俄方对在恢复信任、加强国际安全与战略稳定方面开展平等、有建设性的工作持开放态度。

俄罗斯海军在波罗的海举行军演

另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3日发表声明说,俄海军已开始在波罗的海举行“海洋之盾-2020”军演。 此次军演有30多艘各类型军舰参加,海军航空兵、岸防部队、防空部队和海军陆战队也参加演习。在军演第一阶段,俄军舰完成了出航和反水雷任务,随后部署在波罗的海指定区域。声明说,参演部队正在执行防空、攻击、反潜、战术登陆等多项课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