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791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791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9:31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1791万例;世卫: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一遇的危机;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连续四周上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卫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7918582例;死亡病例达到686703例。  

世卫: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一遇的危机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3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百年一遇的健康危机,但仍然可以控制。只要全球层面和国家层面团结起来,未来仍然掌握在我们手中。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连续四周上升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8月4日)1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717716例,死亡病例为155471例。

据路透社3日报道,美国死于新冠肺炎人数已连续4周上升。据统计,截至2日的一周内,美国已有超过8500人死于疫情,比前一周增加了36%,这一数字已经连续4周上升。美国已有20个州的感染人数在过去几周持续上升,其中俄克拉何马州的感染人数连续9周上升,蒙大拿州、密苏里州的感染人数分别为连续8周、连续7周上升。此前美国卫生专家曾发出警告称,疫情严重区域有从南部向中西部转移的趋势。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