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1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1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惠誉下调美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至“负面”; (2)欧盟二季度经济严重下滑; (3)波兰国防部:美军将永久性驻扎波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惠誉下调美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至“负面”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7月31日宣布,将美国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下调至“负面”,同时维持美国长期主权信用评级为“AAA”。惠誉表示,美国财政赤字和政府债务增长迅速,缺乏可靠的财政整顿计划。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如果美国政府仍无法有效调整财政政策以稳定债务水平,可能带来更大风险。

欧盟二季度经济严重下滑

欧盟统计局7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盟和欧元区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分别下降11.9%和12.1%,同比分别下降14.4%和15%。这是自1995年欧盟开始有相关统计以来遇到的最大经济降幅。欧盟统计局认为,这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欧盟成员国普遍采取了较为严格的防疫措施所致。

波兰国防部:美军将永久性驻扎波兰

波兰国防部长布拉什恰克7月31日宣布,波兰与美国将于近期签署加强防务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驻波兰美军人数将从目前的4500人增加到至少5500人,驻扎方式也将从轮替驻军转为永久性驻军。

俄罗斯议会上院国际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日前指出,美国在东欧国家额外部署兵力违反俄罗斯与北约关系基本文件,怀有敌意。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