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1日 19:20
  • 视频简介
    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各地干部群众表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们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

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我们遇到的很多问题是中长期的,必须从持久战的角度加以认识。同时大家表示,我国发展具有多方面优势和条件,我们完全有能力巩固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