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5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9:37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罗斯:美挑衅导致美中关系紧张; (2)伊朗强烈谴责美战机侵扰伊朗客机; (3)叙利亚南部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美挑衅导致美中关系紧张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4日表示,美方的挑衅举动导致美中关系紧张,这不仅对双方造成损害,还使国际局势更加复杂。俄方将继续巩固与中方的合作,这是维护全球局势稳定的重要因素。 同一天,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明确表示,俄罗斯从来不会参与任何反对其他国家的联盟。

伊朗强烈谴责美战机侵扰伊朗客机

伊朗法律事务副总统乔内迪24日表示,对于美国战机侵扰伊朗客机事件,美国政府应该承担责任,伊朗将追究美国的法律责任。

同一天,伊朗外长扎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谴责美国的非法举动“置普通乘客于危险之中”,必须被阻止。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拉万奇表示,将就此事向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联合国安理会正式提交抗议信。

叙利亚南部遭以色列导弹袭击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说,当地时间24日晚,叙南部库奈特拉省叙以边境地区遭到以色列军机所发射的导弹袭击,造成2人受伤,并引发叙境内森林起火。以色列国防军随后发表声明称,叙利亚方面24日向以色列境内开火,作为回应,以军方袭击了叙南部的叙政府军目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