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5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5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半年全国一二类县农村户厕改造过半; (2)我国成功发射资源三号03星; (3)深中通道超宽海底隧道沉管建成出坞; (4)张吉怀铁路最长连续单洞双线隧道贯通; (5)我国1000千伏特高压带电更换绝缘子成功; (6)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7)2020中超联赛25日起在大连苏州两地开赛; (8)第十四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全国一二类县农村户厕改造过半

农业农村部今天(7月25日)发布,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中央财政投入74亿元资金支持农村改厕整村推进。上半年,全国一二类县共完成农村户厕改造约300万户,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

我国成功发射资源三号03星

今天(7月25日)11时1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资源三号03星送入预定轨道。资源三号03星是一颗高分辨率立体测绘卫星,为国土资源调查、防灾减灾等领域提供应用服务。

深中通道超宽海底隧道沉管建成出坞

今天(7月25日),粤港澳大湾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海底隧道沉管E32管节建成出坞,管节长123.8米,宽度由53.6米逐渐变宽至55.46米。计划于2021年中旬托运到深中通道施工现场沉放至海底,建成海底隧道。

张吉怀铁路最长连续单洞双线隧道贯通

湖南张吉怀铁路熊家西、邓家坡、边岩三个相连隧道昨天(7月24日)顺利贯通。张吉怀铁路位于湖南西部,北起张家界,经湘西州吉首,南接怀化。通车后,从怀化到张家界时间将由3.5小时缩短至1小时。

我国1000千伏特高压带电更换绝缘子成功

在福建宁德,电力检修人员昨天(7月24日)使用新型绝缘材料制成的作业工具,成功实现我国首次在带电状态下为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更换合成绝缘子。这是我国特高压带电作业领域技术上的一次突破。

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今天(7月2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全面奔小康,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高峰论坛拉开帷幕。7月25日至8月2日电影节期间,将有300多部影片展映,其中大部分影片是中国首映。

2020中超联赛今天起在大连苏州两地开赛

因疫情延期四个多月的2020年中超联赛今天(7月25日)全面开赛,这是国内恢复的首个大型足球赛事。揭幕战的比赛下午在大连赛区打响,由广州恒大淘宝队对阵上海绿地申花队。受疫情影响,比赛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并空场进行。

第十四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今天(7月25日),内蒙古第十四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开赛,比赛吸引了内蒙古境内41支队伍的194名选手参赛,比赛全程91公里,环多伦湖一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