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4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9:49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外长:西方国家为私利曲解国际法; (2)东京举行简单仪式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3)新一轮英欧未来关系谈判进展甚微。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外长:西方国家为私利曲解国际法

2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见了到访的第75届联合国大会当选主席博兹克尔。拉夫罗夫说,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一些西方国家试图通过曲解国际法谋取地缘政治利益,因此,维护国际法至关重要。拉夫罗夫强调,俄罗斯将继续以《联合国宪章》规定的形式维护和捍卫国际法和多边主义准则,目前,某些国家破坏国际公约,破坏普遍认同的基本原则,这与《联合国宪章》中对多边主义的叙述背道而驰。

东京举行简单仪式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东京奥组委23日晚在国立竞技场举行简单的仪式,迎接推迟一年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几个主要的奥运会场馆、东京市政厅以及东京知名景点晴空塔也举行了亮灯活动。

东京都23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6例,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值。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控制疫情抱有希望。

新一轮英欧未来关系谈判进展甚微

23日,英国与欧盟新一轮贸易谈判结束,本轮谈判进展有限,双方在公平竞争环境和渔业领域的关键性分歧仍未消除。英国首席谈判代表福斯特表示,英国必须面对“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分析人士指出,存在分歧的问题关乎到长远利益,双方都不会轻易让步。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