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让企业界人士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让企业界人士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9:31
  • 视频简介
    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让企业界人士深受鼓舞充满信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指出,我们必须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各行业各地区企业纷纷表示,将把讲话精神铭于心、践于行,积极奋进,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富通集团是一家从事光纤材料制造的企业,企业负责人刚刚参加完企业家座谈会。习近平强调,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这让企业坚定了做好科技创新的信念。

当前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面对不容乐观的外部环境,习近平强调,必须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这引发了企业家们的高度共鸣。

习近平强调,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绝不是关起门来封闭运行,而是通过发挥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眼下,不少企业都在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

信心贵于黄金,行动胜于一切。各地企业家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心无旁骛谋创新、促发展,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