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17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发布; (2)《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 (3)四省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 (4)我国4360亿贷款推动14省市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发布

农业农村部今天(7月17日)发布《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重点对农产品加工业、乡村特色产业等二、三产业进行布局规划。力争到2025年,我国主要农产品加工转化率将达到80%,乡村休闲旅游业年经营收入超过1.2万亿元,返乡入乡创业人员超过1500万人。

《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将于9月1日起施行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7月17日)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司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有关情况。条例将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今年上半年,全国政府部门和大型国有企业累计清偿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款项956亿元,其中无分歧欠款827亿元,无分歧欠款清偿进度达到49.5%。

四省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从今天(7月17日)起在河南省启动2020年小麦最低收购价。至此,湖北、安徽、江苏、河南四省已启动小麦最低收购价收购。今年国家继续在6个小麦主产区实行小麦最低收购价政策,最低收购价为每斤1.12元,剩余的河北、山东两省将择机启动。

我国4360亿贷款推动14省市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动下,未来五年,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将向吉林、重庆等14省市提供4360亿元贷款,重点支持市场力量参与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按计划,今年将新开工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达3.9万个。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