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注定失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15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注定失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9:31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注定失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7月1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粗暴干涉香港事务注定失败》。

文章说,当地时间7月14日,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将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签署成法。美方法案蓄意诋毁香港国家安全立法,威胁对中方实施制裁,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是对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中方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美方试图阻挠中方推进实施香港国安法的图谋只能是螳臂当车、痴心妄想。

文章强调,实践终将证明,香港国安法必将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提供坚实制度保障。中方坚定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将对美方错误行径予以坚决有力反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美方承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