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快评: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06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快评: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9:14
  • 视频简介
    央视快评: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7月6日)播发央视快评《让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快评指出,近年来,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些地方不断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打造了“乡村播报”“板凳课堂”“老爸茶馆”等一系列品牌项目,使理论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让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走进基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群众。

快评强调,我们要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大胆探索、大胆实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