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国人士:香港国安法为维护“一国两制”提供法律支撑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05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多国人士:香港国安法为维护“一国两制”提供法律支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9:32
  • 视频简介
    多国人士:香港国安法为维护“一国两制”提供法律支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香港国安法是中国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稳定的必要举措,为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实的法律支撑。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代理所长阿列克谢·马斯洛夫认为,香港国安法重点打击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和勾结外国或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等行为。这对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印度孟买观察家研究基金会前主席苏廷德拉·库尔卡尼认为,发生在香港带有分裂国家目的的活动显然得到了外国势力的支持和鼓动。香港国安法的通过和实施有助于维护国家安全和香港稳定,维护“一国两制”原则底线,其它任何国家无权对此指手画脚。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