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30 20:1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0:1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完成轨道定点,转入长期管理; (2)2020年农田建设补助资金702亿元已全部下达; (3)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成都启动; (4)驻香港部队组织三军联合训练; (5)C919飞机飞赴吐鲁番进行高温专项试飞; (6)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发布岗位信息超2千万人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完成轨道定点 转入长期管理

经过近8天的飞行,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今天(6月30日)14时15分成功定点于距离地球36000公里的地球同步轨道。目前,卫星天线已展开,有效载荷已开通,卫星在轨工作正常。目前,这颗北斗三号卫星已转入在轨长期管理阶段。针对北斗三号工程接口更新、软件自主检测和修复能力提升等情况,西安卫星测控中心先后完成近50次软件在轨重构工作,优化了北斗导航卫星星座性能。

2020年农田建设补助资金702亿元已全部下达

财政部今天(6月30日)公布,2020年财政部安排农田建设补助资金702亿元,比上年增加7.8亿元,截至6月5日,资金已全部下达完毕,并同步下达地方区域绩效目标。

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成都启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昨晚(6月29日)在四川成都启动。路演主要面对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汽车展区的采购商,介绍采购商报名路径,以及这两个展区的设置和重点展商展品等信息。

驻香港部队组织三军联合训练

今天(6月30日),驻香港部队组织2020年度第二季度海空联合巡逻,陆海空三军部队依托巡逻任务展开联合搜救、临检拿捕、互为对抗等多项实战化课目演练,全面检验驻香港部队履行防务能力。

C919飞机飞赴吐鲁番进行高温专项试飞

我国民用客机C919飞机日前成功降落在吐鲁番交河机场,开始进行高温专项试飞试验。当天,吐鲁番气温42摄氏度,地表温度70摄氏度。高温试验属于国内外现代飞机必须通过的极端气候试验。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发布岗位信息超2千万人次

3月20日—6月3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实施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历时百天,全国4920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和市场机构深度参与,组织208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信息2761万人次。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