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港澳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30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港澳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9:49
  • 视频简介
    国务院港澳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港澳办今日(6月30日)发表声明表示,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是“一国两制”实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将为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效维护宪法和基本法所确立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提供强大制度保障,香港也将迎来变乱为治、重返正轨的转机。香港国安法实施后,中央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有关执法、司法机构都将依法履职尽责,共同确保香港国安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现行有关法律执行到位。国务院港澳办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法律实施相关工作。中央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同维护好国家安全和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