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中联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 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30 19:51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中联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 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9:51
  • 视频简介
    香港中联办发表声明:坚决拥护香港国安法,全力支持特区政府和中央驻港国安机构做好法律实施工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中联办今日(6月30日)发表声明表示,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之际,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对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来说都是值得庆贺的事情。这部法律堵住了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和制度漏洞,是对“一国两制”制度体系的重大完善。香港中联办将坚定支持特区政府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宪制责任和主体责任,坚定支持有关机构全面履行法定职责。

声明指出,希望并相信香港社会能够形成学习、尊重、遵守香港国安法的良好氛围,尤其是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的普法教育。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央维护香港国家安全的决心,不要低估香港国安法落地实施后的刚性约束,不要低估中央和特区有关机构严正执法的能力。

声明强调,香港国安法颁布实施,必将有力推动香港由乱而治、重新出发,香港发展的前景更为广阔。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