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逾1011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30 20:14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逾1011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30日 20:14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逾1011万;美加州确诊人数激增,酒吧影院叫停;福奇:一些州提早重启经济后患无穷。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0117687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502278例。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9日表示,未来几个月,所有国家将面临的关键问题是如何与这种病毒共存。谭德塞强调,没有国家层面和国际层面的团结,病毒扩散的速度会更快。

根据美国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6月30日)16点,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590582例,死亡病例为126141例。

美加州确诊人数激增 酒吧影院叫停

截至29日,加利福尼亚州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0多万,其中洛杉矶县确诊人数超过10万,这意味着洛杉矶县每140位居民中就有1人确诊。数据显示,在过去14天里,加州的感染人数增加了45%。为应对疫情,加州宣布关闭洛杉矶等7个县的酒吧,并叫停洛杉矶市影院的重启计划。

福奇:一些州提早重启经济后患无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9日报道,美国知名流行病学家、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重要成员福奇表示,近期新增确诊病例增加显著的是南部和西部的几个州,这些州都没有根据相关建议等到疫情曲线平稳下降两周后再重启经济,这种做法后患无穷。福奇还表示,卫生部门正在考虑对疫情严重的地区进行全员检测,并对确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进行当面追踪。不过,美国全国县市卫生官员协会近日指出,每10万人需要约30名“追踪员”,但目前全美仅有7个州符合这一标准。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