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各界举行活动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撑国安立法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29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香港各界举行活动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 撑国安立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9:22
  • 视频简介
    香港各界举行活动庆祝回归祖国23周年,撑国安立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临近之际,香港举办了不同类型的庆祝活动。香港各界人士纷纷表示,热切期盼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尽快实施,确保香港早日恢复宁静与和平。

近日,多名香港市民在添马公园发起“展示巨幅国旗快闪行动”,支持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迎接即将到来的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

来往香港中环至红磡的渡轮服务,在香港回归祖国23年前夕再度启航。

28日,世界六通拳总会“庆回归 迎立法”主题活动和“大澳非遗文化节2020”起动礼在香港大澳举行,参与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共同撑香港国安立法,迎接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期待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能尽快实施。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