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新疆反恐又出铁证,美国政客还想装聋作哑到几时?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9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新疆反恐又出铁证,美国政客还想装聋作哑到几时?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9:23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新疆反恐又出铁证,美国政客还想装聋作哑到几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6月19日)播发国际锐评《新疆反恐又出铁证,美国政客还想装聋作哑到几时?》

锐评指出,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的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播出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以大量事实和细节,揭露了恐怖分子在新疆犯下的累累罪行,展现了中国政府依法在新疆开展反恐和去极端化斗争的必要性及显著成效,有力戳穿了美国政客围绕新疆炮制的种种谎言。

奉劝某些走火入魔的美国政客趁早摘下“有色眼镜”,丢掉“双重标准”,收回为暴恐张目、干涉新疆事务的黑手,否则只会引火烧身,必遭反噬。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