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8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9:36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6月19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坚决反对美方干涉中国内政》。

文章说,美国当地时间6月17日,美方将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文章指出,涉疆问题根本不是美方所鼓噪的人权、民族、宗教问题,而是反暴恐和反分裂问题。中国政府坚持标本兼治,打击与预防相结合,果断在新疆采取一系列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新疆已连续3年多没有发生暴恐案件,新疆各族人民的生命权、健康权、发展权等各项权利得到有力保障。国际社会公认,中国行动为世界人权事业和全球反恐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强调,美方所谓涉疆法案是在反恐和人权问题上赤裸裸地搞双重标准。新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国干涉。中国政府和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美方利用涉疆问题挑拨中国民族关系、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壮大的图谋绝对不可能得逞。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