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打着人权幌子纵容支持暴恐势力的美国必将自尝恶果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8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打着人权幌子纵容支持暴恐势力的美国必将自尝恶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打着人权幌子纵容支持暴恐势力的美国必将自尝恶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6月18日)播发国际锐评《打着人权幌子纵容支持暴恐势力的美国必将自尝恶果》。

锐评指出,所谓涉疆法案不过是美国“长臂猿们”基于政治私利搞出的又一幕政治闹剧而已,充满谎言和臆想,纯属颠倒黑白,荒谬至极。

锐评说,恐怖主义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当前全球抗疫也正处于艰难时刻。无论是反恐还是抗疫,中美本应站在一起。但是如今,美方一些政客却因政治私利,公然为暴恐分子站台打气,实则已沦为暴恐分子的帮凶,破坏全球抗疫合作和发展稳定,完全是害人害己!如果美方企图借纵容支持暴恐势力干涉中国新疆事务,到头来必定自尝恶果!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