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华时评:美干涉中国内政是“双标”把戏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8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新华时评:美干涉中国内政是“双标”把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9:38
  • 视频简介
    新华时评:美干涉中国内政是“双标”把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新华社今天(6月18日)播发新华时评,题目是《美干涉中国内政是“双标”把戏》。

时评说:在美国政客眼里,这一所谓法案是又一个干涉中国内政、遏制中国发展的“工具”。可在世界人民眼中,这个被美方玩烂了的“老哏”,除了又一次暴露出美式虚伪“双标”外,别无他用。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美国炒作“维吾尔人权”,只是以此为幌子干涉中国内政,挑拨中国的民族关系,根本企图是搞坏、搞乱中国。美国的这种做法早有先例。当其需要时,利比亚、叙利亚、伊拉克人权都是“关心”对象,而当这些国家陷入水深火热之后,美国却两手一甩、不管不顾。

美国政府近年来大肆渲染“中国威胁”,并以此为借口对中国采取全方位施压的强硬政策。在涉疆、涉藏、涉港、经贸,以及当下的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美方采取一系列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的错误言行。根本原因是美方仍然秉持“零和博弈”的落后思维,而这终将为时代所淘汰。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