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 20200612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3 01:55 内容简介 关注
《星光大道》 2020061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1:55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俊宜是一名成都女孩,性格活泼开朗,喜欢音乐爱唱歌,目前在北京发展,是一名唱作人。黄卓颜来自广东省佛山,10年来,在爸爸的“守护”下,她带领公司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完成了许多音乐作品。大艺来自辽宁丹东,从事自媒体平台直播工作,希望不善言辞的自己能通过歌声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李白雪是来自河南省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美术教师,热爱京剧和传统文化的她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28岁的席亚坤来自内蒙古通辽,他在铁板烧中独特的花式表演和服务风格,赢得了很多板迷,在圈内小有名气,人送绰号花刀将军! (《星光大道》 20200612)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白玉清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