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正在全力推销“骗子外交”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0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正在全力推销“骗子外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正在全力推销“骗子外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6月10日)播发国际锐评《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正在全力推销“骗子外交”》。

锐评指出,一向以欺诈为荣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日再出妄言,污蔑中国利用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展开虚假宣传等等。把撒谎当饭吃的蓬佩奥居然把中国与美国非裔男子之死扯上了关系,如此丰富的想象力恐怕当今一流的科幻小说家也要甘拜下风。

大量事实证明,炮制虚假信息、欺瞒和讹诈世界已经是蓬佩奥之流推行“骗子外交”的特色。这些政客对内施政束手无策,对外“甩锅”黔驴技穷,只有不停地靠制造一个个谎言骗局、一个个矛盾危机来自圆其说。

在当今国际社会,任何有起码道德是非观念的政治家是耻于和蓬佩奥这样的卑鄙之徒为伍的。蓬佩奥全力推销的“骗子外交”,必将是美利坚外交史上最可耻的一页!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