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06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对恢复生态贡献大; (2)美政府再威胁要对欧盟汽车加征关税。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对恢复生态贡献大

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英厄·安诺生表示,近几十年间,中国在恢复生态系统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曾经大面积退化的土地现在已经恢复到可重新利用。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希望世界各地都能出现像中国一样的成就。

美政府再威胁要对欧盟汽车加征关税

美国政府5日再次威胁欧盟,要求其降低对美国龙虾的关税,否则将对欧盟汽车行业加征关税。美国此前曾多次以汽车关税作为重要筹码,施压欧盟等贸易伙伴在贸易谈判中对美方作出更大让步。美欧贸易协议目前仍在谈判中。欧盟官员先前称,欧美双方正讨论分阶段解决贸易争端的办法。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