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02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9:4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美国一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两人死亡; (2)俄外长联合国秘书长就叙局势通电话; (3)马杜罗称将访问伊朗,展开双边合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国一空军基地发生枪击 两人死亡

美国军方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北达科他州一座空军基地当天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名军人死亡。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座空军基地位于北达科他州第三大城市大福克斯附近,专门负责无人机运营,有约1600名军事人员和900名文职雇员。

俄外长联合国秘书长就叙局势通电话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1日发布公告说,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与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等问题。双方一致表示,在新冠疫情蔓延的背景下,叙利亚恐怖活动呈活跃之势,必须在保证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基础上确保该国安全与稳定。双方还详细讨论了加强对叙利亚的人道主义援助、根据联合国安理会第2254号决议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等的必要性。

马杜罗称将访问伊朗 展开双边合作

1日,悬挂伊朗国旗的“克拉维尔”号油轮驶入委内瑞拉领海。至此,伊朗派出的5艘油轮全部顺利抵达委内瑞拉。当天,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他不久后将访问伊朗,并与伊朗签署能源、军事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协议。

由于受到美国制裁,委全国汽油供应出现了严重缺口。为缓解委汽油危机,伊朗今年3月向委派出5艘油轮共载有150多万桶汽油以及炼油所需化学试剂。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