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14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02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14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9:41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614万;世卫:中南美洲成新冠病毒密集传播区;世卫:大型集会或致超级传播事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实时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6140934例,死亡病例为373548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6月2日)16时,美国确诊病例已达1811277例,死亡105147例。

世卫:中南美洲成新冠病毒密集传播区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1日表示,中美洲和南美洲目前已成为新冠病毒密集传播区,且疫情高峰仍未到来。国际社会应团结一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这些国家战胜新冠病毒。

世卫:大型集会或致超级传播事件

世卫组织同时警告说,大型集会可能导致超级传播事件。部分美国地方政府官员和医学专家也表示,近期美国多地抗议示威持续,可能加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另一方面,在意大利、荷兰、日本等多个欧洲及亚洲国家,由于疫情缓解,当地著名旅游景点重新开放。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