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调研督导湖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8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调研督导湖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调研督导湖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近日赴武汉、荆门、襄阳等地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联络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继续做好治愈患者康复和心理疏导工作;要抓紧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措施,围绕就业、市场、产业链精准施策,帮助解决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要切实做好“六保”工作,帮助群众解决社保、医保、就学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落实好特殊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要创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把出门佩戴口罩、垃圾分类投放、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看病网上预约等疫时好习惯推广开来、坚持下去。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