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稳投资 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6 19:55 内容简介
[视频]稳投资 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9:55
  • 视频简介
    稳投资,各地加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现在,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各地正在恢复往日的活力。眼下,一批批重大工程项目正在各地加快推进。

日前,渝怀铁路二线新圆梁山隧道无砟轨道施工突破10000米。渝怀铁路二线横跨重庆、贵州、湖南三地,力争今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在甘肃,中兰客专新墩特大桥实现成功转体。在宁夏,京藏高速公路宁夏段改扩建工程已结束路基施工。在云南,中老铁路国内段一条15公里长的隧道甘庄隧道贯通。目前,中老铁路国内段93座隧道已经贯通67座。

陆上交通快速推进,海上通道也加紧建设。在广西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现场,几十艘船舶正在同场施工,下个月底,航道将实现通航。在伶仃洋上,集“隧、岛、桥、水下互通”四位一体的跨海通道集群工程深中通道首节钢壳沉管开始调试。

在革命老区江西,国家“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工程进入冲刺阶段。工程投入使用后,可以实现千吨级船舶顺利通航。

在浙江南太湖新区,22个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投资总额达700多亿元,聚焦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等领域。今年,浙江重大项目完成投资将超过4000亿。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