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上下齐心真抓实干 凝聚力量勇往直前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5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同心协力 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上下齐心真抓实干 凝聚力量勇往直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9:42
  • 视频简介
    【同心协力,砥砺奋进——代表委员议国是】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凝聚力量勇往直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在分组审议时,围绕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积极建言献策。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说,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符合法律法理、情势需要、人民期待、国际惯例,是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的治本之策。14亿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意志坚如磐石,任何利用香港从事危害我国国家安全的活动都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一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报告直面挑战,客观实在,围绕“六稳”“六保”,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凝聚共识、彰显担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在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多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凝练、文风朴实,是一份直面困难问题、体现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各级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亿万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一年来,我国经历一系列大事要事难事。面对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充分发挥举旗定向、掌舵领航的核心和领袖作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各族人民的关爱传递出去,攻坚克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报告强调抓好“六稳”“六保”工作。建议要发挥中小微企业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加大帮扶力度,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帮扶精准性,实施好中小企业促进法;重视新产业新业态领域的就业,扩大就业机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全面控制新冠肺炎疫情,如期完成去年任务,成绩来之不易。政府工作报告研判形势,积极应对,守住底线,指向明确,对公众理解大局、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谋求发展具有重要的引导作用,我赞同这个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科学研判、精准谋划的底线思维,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意识,我完全赞同。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