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21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四部委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专项行动; (2)中央预算内投资24.5亿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3)长三角铁路版图再扩容,新线超1000公里; (4)大藤峡水利枢纽启动52米高程蓄水; (5)电视专题片《决战脱贫在今朝》21日晚开播; (6)《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四部委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专项行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近日联合印发通知,于5月上旬至6月底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聚焦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搬迁群众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搬迁群众,聚焦易地扶贫搬迁大型安置区,促进搬迁群众就业创业。

中央预算内投资24.5亿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24.5亿元,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优先支持有助于改善雄安新区环境卫生的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支持给排水管网、供热和配套燃气设施等项目的建设。

长三角铁路版图再扩容 新线超1000公里

今年,长三角铁路计划开通新线里程超1000公里,投资超过870亿元,将开通商合杭高铁合湖段等8个项目,开工建设沪苏湖、合新高铁安徽段等6个项目。新线里程占全路四分之一,创历史新高。

大藤峡水利枢纽启动52米高程蓄水

位于广西桂平的大藤峡水利枢纽昨天(5月20日)开始启动44米向52米高程水位蓄水,预计到10月中旬,水库库容将达到16.1亿立方米,届时为西江通行3000吨级船舶、向粤港澳大湾区供水提供保障能力。

电视专题片《决战脱贫在今朝》今晚开播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3集电视专题片《决战脱贫在今朝》从今天(5月21日)开始至5月23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专题片记录了我国脱贫攻坚最后一年贫困地区干部群众的奋斗,展现老百姓和国家一起摆脱贫困的努力。今晚将播出第一集《最后的硬骨头》。

《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开播

日前,大型系列纪录片《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发布。该片共10集,每集50分钟,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从今天(5月21日)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纪录频道晚间黄金时段以及总台新媒体平台播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