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疑云重重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该说说清楚了!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15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疑云重重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该说说清楚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疑云重重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该说说清楚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15日)播发国际锐评《疑云重重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该说说清楚了!》。

锐评指出,美国在全球多地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引发国际社会的广泛质疑和忧虑。据报道,部分实验室所在地曾出现大规模的危险传染病,其安全性令人不寒而栗。遍布全球的这些美国生物实验室,究竟在搞什么名堂?对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构成怎样的威胁?已经造成了哪些危害?惯于贼喊捉贼的美国政客,该向全世界说说清楚了!

锐评指出,今年3月有网民在白宫网站上请愿,要求美国当局公布去年7月暂时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真正原因。但时至今日,那些平日里抱着镜头不放的美国政客在这个话题上,却出人意料地成了断线的大喇叭,变得一声不吭了!与此同时,对于美国众多海外生物实验室的功能、用途、安全系数等,他们同样是三缄其口,好像这些实验室早已人间蒸发。这不由得令国际社会疑窦丛生。更令世人无语的是,美国近20年来还一直独力阻挡重启《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的谈判。

锐评强调,邪乎到家必有鬼!疑云重重的美国生物实验室已经是人类的共同威胁。在全球面临重大公共安全危机的当下,请美国政客赶紧收起坑蒙拐骗、偷天换日那一套,拿出对人类生命起码的敬畏之心,说出你的真相来!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