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故意曲解中国“五四精神”没安好心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10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故意曲解中国“五四精神”没安好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国政客故意曲解中国“五四精神”没安好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10日)播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故意曲解中国“五四精神”没安好心》。

锐评指出,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马修·波廷杰近日在演讲中将“五四精神”歪曲成反抗公权力的“平民主义”,并借题发挥,攻击中国发展道路。然而,波廷杰的险恶用心并没有蒙蔽善良的中国人。联系此人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对华态度上的林林总总,人们一眼看穿,波廷杰先生所做的一切,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什么好心!

锐评指出,“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中国青年逆向而行、彰显最美丽的青春,是“五四精神”在当下最生动的体现。我们倒是要问问热衷于挑拨离间、攻击诬陷的波廷杰先生,你如此绞尽脑汁曲解中国的五四运动,为什么不去花一点心思盘一盘:为何世界第一科技强国在此次抗疫中如此混乱、溃败不堪?美国的零号病人究竟出现在何时?疫情初期这2个多月宝贵时间是怎样被你们耽误的?你们为什么一开始将新冠病毒称为“大号流感”甚至是一场“骗局”?你们口口声声的科学何在、民主何在?到底是谁骗了无辜的美国民众?……

锐评指出,美国某些政客企图为麦卡锡主义幽灵招魂,只会给美国疫情防控制造更多干扰,危害更多美国民众的生命和利益。痴迷于将政治当作“纸牌屋”里“权力游戏”的美国政客,还是收回这套街头骗术吧。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