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07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5月7日)播发国际锐评《美国政客的自残式造谣已沦为粗俗的“脱口秀”》。

锐评指出,华盛顿的政客们置危急疫情于不顾,把每一次在公众面前的亮相当作谋取政治私利的秀场,以形形色色的自残式造谣、“甩锅”表演,向世界展示了一场又一场充满欺诈与无赖的粗俗“脱口秀”。这其中,最具反智主义的当属所谓“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以及“与中国脱钩”两种谣言和谬论。它们既违背科学规律,也不尊重经济规律。这已不仅仅是美国人的黑色幽默,而是一种“自残式攻击”。

锐评指出,更多的爆料表明,美国新冠疫情病人的出现比官方发布的早得多,甚至在去年九月流感大流行时就有可能在美国社区传播。偷鸡不成蚀把米!美国政客的这波表演显然是损人又害己、自我糟践。

锐评指出,美国的“甩锅”大戏早已经被严重“剧透”,政客们的“脱口秀”越是演得卖力,越会暴露出其施政之无能!美利坚正在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个鲜活无辜的宝贵生命,还有政客们“自残式攻击”所带来的国家形象崩塌。入戏太深的美国政客们,该歇一歇了!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