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0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4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各地返程客流明显回升; (2)义乌至立陶宛维尔纽斯中欧班列首发; (3)张吉怀高铁天桥山隧道贯通; (4)京唐城际铁路跨通唐公路连续梁合龙; (5)我国首个小半径曲线专用架桥机架梁成功; (6)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为多国医学专家搭建交流平台; (7)《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各地返程客流明显回升

今天(5月4日),全国道路客运量预计完成1700万人次。5月3日,全国高速公路网车流量4332.49万辆,环比前一日上升1.69%。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30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225列。

义乌至立陶宛维尔纽斯中欧班列首发

今天,由义乌至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中欧班列首发,标志着义乌中欧班列第12条线路正式运营。此趟中欧班列满载着来自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和山东五省市集结的100个标准集装箱350多吨国际邮件。

张吉怀高铁天桥山隧道贯通

张吉怀高铁关键控制性工程天桥山隧道昨天(5月3日)贯通。张吉怀高铁连接湖南西部张家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怀化市,是国家支持武陵山区区域发展和精准扶贫重点项目,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京唐城际铁路跨通唐公路连续梁合龙

京唐城际铁路跨通唐公路连续梁实现合龙,这是京唐城际铁路天津段复工复产以来首个完成的关键性节点项目,保证了项目后续无砟轨道铺设等工程的按时进行。

我国首个小半径曲线专用架桥机架梁成功

日前,在广东怀集—阳江港高速公路欧垌互通工程中,我国首个小半径曲线专用架桥机架梁成功,误差在8毫米内,为我国在复杂地质条件下修建此类桥梁提供了经验。

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为多国医学专家搭建交流平台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邀请中国抗疫一线医生与泰国、孟加拉国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医疗专家团队,就如何降低病亡率、抗病毒药物、愈后恢复治疗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疫情发生以来,总台CGTN《全球疫情会诊室》已举办49场直播节目,邀请中国医疗专家与俄罗斯、美国、英国、印度等22个国家的266位医学人士分享中国诊疗经验,截至目前,该节目在全球获得1.88亿阅读量,其中海外平台阅读量1.5亿。

《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及新媒体和广播多平台播出,特别节目以“云录制”形式创作,多角度展现了中国青年披坚执锐、奔赴战“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