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抗疫进行时】守望相助 中国赴非专家抗疫不停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5-0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抗疫进行时】守望相助 中国赴非专家抗疫不停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03日 19:30
  • 视频简介
    【全球抗疫进行时】守望相助,中国赴非专家抗疫不停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派往非洲的首批抗疫医疗专家组日前结束了在埃塞俄比亚的支援工作,而本来可以回国休整的专家组又接到了东非国家吉布提的邀请。这个“五一”假期,专家们要继续在工作中度过。

“五一”前夕,中国派往非洲的首批抗疫医疗专家组同多个非洲国家的专家和官员分享交流经验,这也是他们在埃塞的最后一项工作任务。半个月来,除了交流座谈,专家们还走访多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和隔离中心,并通过远程培训的方式与埃塞各州医疗机构170余家400多位医护人员展开交流。

“五一”假期,专家组没有按原计划启程回国,而是应吉布提政府邀请,改为前往吉布提两周时间,帮助当地医护人员应对疫情。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