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锐评:急于“甩锅”的美国政客还想隐瞒多少疫情真相?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29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锐评:急于“甩锅”的美国政客还想隐瞒多少疫情真相?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际锐评:急于“甩锅”的美国政客还想隐瞒多少疫情真相?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今天(4月29日)播发国际锐评《急于“甩锅”的美国政客还想隐瞒多少疫情真相?》。

锐评指出,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近日公布的尸检报告显示,最早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出现于2月6日。这比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首例死亡病例时间提早了三周时间,直接打乱了美国官方疫情时间线。那么,疫情到底何时最早在美国出现?到底有多少美国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为何美国政府在疫情防控上反应迟缓、应对无力,在打击国内抗疫力量和“甩锅”中国上却异常积极?……这一系列疑问,正在美国国内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也让美国政府慌不择路、花样百出的“甩锅”把戏越来越荒唐可笑。

锐评指出,有证据显示,正是美国政府刻意隐瞒了疫情的早期预警。面对外界越来越大的质疑,美国政府应当给美国人民一个交代,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如果继续企图通过造谣抹黑来混淆视听,无疑将把美国人民的生命健康置于更加危险的境地,也让美国与“再次伟大”的目标南辕北辙。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