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这样的拙劣表演还要持续多久?》
来源 : 央视网 2020-04-29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这样的拙劣表演还要持续多久?》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9:39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这样的拙劣表演还要持续多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4月30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这样的拙劣表演还要持续多久?》。

文章说,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对的一场生命危机,需要人类以团结合作之力直面挑战、迅速行动。但是,以国务卿蓬佩奥为代表的美国一些政客,无视美国病亡数字持续攀升的人间惨剧,却生出一种政治作秀莫名的亢奋感。蓬佩奥在各个场合频繁制造谎言攻击中国,急欲借疫情给美国社会心理带来冲击之机,拿生命做赌注,兜售其长期激进且危险的对华政策。

文章指出,蓬佩奥丧失底线的种种说辞,只会为美国带来巨大的国际道义赤字,贻笑世人。国际社会有识之士正告,美国的敌人是病毒,一味攻击抹黑他国,只会让更多人丧失生命。尽早停止给全球团结制造麻烦、形成干扰,切实加强同各国抗疫合作才是对美国人民负责、对世界人民负责,这是唯一正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