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企业:战疫情 稳生产“顶梁柱”作用凸显
来源 : 央视网 2020-02-21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企业:战疫情 稳生产“顶梁柱”作用凸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9:43
  • 视频简介
    中央企业:战疫情,稳生产“顶梁柱”作用凸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发生以来,中央企业一方面转产增产抗疫情所需的医疗物资,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面有序复工复产,保证中国经济平稳运行。

这里是湖北仙桃国机恒天嘉华生产车间,11条口罩生产线在满负荷运行。

中国化工下属两家国家级院所紧急立项转产,开展医疗隔离服的材料研发等工作。仅用5天时间,第一批隔离服已下线交付。

制约医用防护服增产扩能瓶颈的压条机也在日前取得突破。国机集团设计制造的首台医用防护服压条机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鉴定和验收,可实现批量生产,将有效缓解防护服紧缺的问题。

这几天,中央企业中一批涉及国计民生的企业和项目也在有序复工复产。在辽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线施工现场,几千人的施工团队陆续返岗。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