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时代楷模发布厅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70620

来源:央视网2017年06月21日 0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1日 0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共中央宣传部6月20日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廖俊波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做过政和县的县委书记。他入党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都倾心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他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时刻想着如何让老区人民尽快脱贫增收,常年奔忙在项目建设、园区开发、脱贫攻坚工作一线,从不利用权力、地位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以良好的形象和口碑赢得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赞誉。2017年3月,廖俊波不幸遭遇了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