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现》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来源 : 央视网 2016-05-24 21:34 内容简介
《特别呈现》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21:34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讲述少林功夫在海外的传播,“洋弟子”遍布天下。在法国巴黎的塞纳河畔总会有一个身影飞速而过,锻炼身体的方式与众不同。他就是在中国学习少林功夫整整十年的“非洲李小龙”释延麦。释延孜和自己的弟弟释延雷在英国建立了英国少林寺,要在英国传播少林功夫。释延孜想把少林的精神,少林的文化传承到英国本土人。林胜杰是台湾第一位少林弟子,认为少林功夫在台湾是不能缺失的。林胜杰在台湾以养生为名,力推少林功夫八段锦。中国僧人释永传在德国建立了少林文化传播中心,德国人LEO从9岁开始就来到德国少林文化传播中心学习少林功夫。王德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已经生活了十六年,在这里,他用中国功夫打下了自己的天下。他想把中国功夫在欧洲发扬光大。(《特别呈现》 20160524 功夫少林 第五集 天下)
  • 栏目信息
选集 更多 >
往期查询>
节目看点 更多 >
选集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节目看点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张竟堃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 更多 >
手机访问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