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今日改版上线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5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今日改版上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19:26
  • 视频简介
    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今日改版上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改版启动仪式今天在中央电视台举行。

本次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改版升级,是中央电视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

新改版升级的央视新闻客户端第六代将以“电视+用户”为战略指导,全方位强化视频的核心优势,着力实现平台化转型。新版央视新闻客户端新增加了V观、看台湾、评论等新栏目,同时还是中央媒体第一家登录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独立客户端。

央视网此次全面改版着力打造首页、首屏工程、升级电视+平台,主打“头条、头图”,“学习平台”,“深改组记事”等内容;同时对央视节目官网进行智能化升级。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