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20150318 跨省解救
来源 : 央视网 2015-03-19 00:17 内容简介 关注
《一线》 20150318 跨省解救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0:17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昆明铁路公安局开远铁路公安处从一起拐卖案件入手,历时一年缜密侦查,辗转4省9市,行程3万余公里,在济南、南昌铁路警方和云南、福建、山东等多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摧毁一个贩婴家族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32名,已查证被拐婴儿21名,解救被拐婴儿11名。昆明铁路公安局在山东临沂把刚出生几天的小鲁昆解救了出来。当时,孩子因患有新生儿败血症和脑膜炎,严重到一度昏迷。这些孩子被解救回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患上了不同的疾病,包括肺部感染、支气管炎、感冒发烧等。被解救出来的11名婴儿全部在开远市儿童福利院。 (《一线》 20150318 跨省解救)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刘慧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