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注索契冬奥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4-02-23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关注索契冬奥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9:36
  • 视频简介
    关注索契冬奥会: 1、冰球铜牌争夺战 芬兰大胜美国; 2、索契冬奥会闭幕式即将上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索契冬奥会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菲时特体育场闭幕。闭幕式当天共决出男子冰球等最后3枚金牌。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铜牌争夺战中,芬兰队以5比0战胜美国队,获得铜牌。

  首节还有6分20秒时,芬兰队犯规给了美国队破门机会,然而,主罚任意球的凯恩却没能给美国队带来惊喜。

  第二节1分27秒时,芬兰队首先攻破美国队大门。仅过了11秒,芬兰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二节进行到6分24秒时,美国队再次获罚任意球,但凯恩再次错失机会。

  进入第三节,比分领先的芬兰队攻势不减,将比分扩大为3比0。此后,芬兰队乘胜追击,最终以5比0大胜美国队。

  男子冰球金牌将在瑞典队和加拿大队之间决出,这也是本届冬奥会的最后一场比赛。

  23号,除了最后三枚金牌的归属外,最大的看点当数闭幕式,俄罗斯艺术家将奉献一出精美绝伦的表演。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