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来源 : 央视网 2013-12-12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9:32
  • 视频简介
    经过三个多月、近四百名评委的评选,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过三个多月、近400名评委的评选,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10个奖项的提名奖获奖名单今天(12号)揭晓。在最受关注的最佳男运动员奖的评选中,丁俊晖、廖辉、林丹、熊朝忠和张继科最终获得提名,李娜、李晓霞、刘子歌等五人则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奖的提名。与以往相比,足球项目在今年的评选中获得重大突破,上海东亚足球队的武磊获得了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而广州恒大队则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最佳团队奖提名,主教练里皮入选了最佳教练的提名奖名单。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明年1月11号的颁奖盛典上正式揭晓。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