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开课》 20230312
来源 : 央视网 2023-03-12 22:03 内容简介 关注
《音乐公开课》 20230312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2日 22:03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阳光落入海底,洒在路上,最终落入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我们把温暖心房的阳光,唱成歌,谱成曲,也分享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本期节目音乐的词曲创作者们将一起用音符来作答,为生活歌唱,将温暖的旋律送给每一位朋友。 1.歌曲《奋斗的你了不起》 演唱:朱兴东 卓舒晨; 2.歌曲《小孩子 大梦想》 领唱:任雨宁 杜奕呈 龚科皓; 3.歌曲《永远是年轻》 演唱:金郑建 李扬 贾贝利 陈淼 手风琴:许笑男; 4.歌曲《美美与共》 演唱:扎西顿珠 尤泓斐; 5.歌曲《春去春归春常在》 演唱:周澎 平静。 (《音乐公开课》 20230312)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韩婷婷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