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30213
来源 : 央视网 2023-02-13 13:40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30213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3:40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生活在北京的陈女士因为与丈夫感情不和,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离婚,然而双方对于夫妻共同财产的分配存在分歧。2023年起,涉及财产争议的离婚诉讼的审理有了新的变化,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于1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律将影响这起离婚案件;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一起报案,被害人声称自己遭遇入室盗窃,丢失了名贵手表、玉制手镯等贵重物品。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勘验工作,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并将其抓捕归案;近日,浙江台州站派出所接到旅客陈先生的报警,称其乘坐G183次列车在台州西站下车时,放在车厢尾部座位后面的行李箱不见了,内有三千余元的现金和贵重药品。民警立即调取了列车视频进行分析研判。(《法治在线》 20230213)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